2023年CAREC 促进性别平等奖项开始征集提名

中亚区域经济合作组织(CAREC)正在征集CAREC 2023年促进性别平等奖项的提名,以表彰通过其专业或志愿工作积极促进性别平等的组织及个人 

该奖项将授予在工作场所社区中对促进性别平等、推动女性的社会经济参与及决策,做出承诺并发挥积极作用的组织和个人。CAREC 成员国(阿塞拜疆、中华人民共和国、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共和国、蒙古、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常住国民,或在至少一个CAREC成员国开展活动的组织可以被提名该奖项 

如果被提名的项目或业务在一个以上CAREC成员国开展,将获得优先考虑,以促进国家间性别平等倡导议题上的的区域性合作。 

提名时间为2023年81日至9月15日。奖者将202311月30日在与CAREC部长级会议同期举行的CAREC女性商业论坛的颁奖仪式上接受表彰。 

此外,获奖者还将有机会参与CAREC组织的一系列性别议题活动,如区域性经验交流及知识分享,领导力培训和导师计划,并成为 CAREC 女企业家线上网络的专属会员,获得拓展人脉和媒体宣传的机会来进一步加强组织及个人的社会影响力 

感兴趣的个人和组织可访问我们的网页,了解更多信息并提交提名 。